在马来西亚采用儿童 - Adopting in Malaysia

现在我一直在追求一个孩子的想法。然而,这可能只是一个管道梦想,因为鉴于一个人单独抚养一个孩子的现实不是能够处理能量和时间的事情。在财务上,我想我可以,但这只是冰山一角。

所以这就是一个朋友的朋友正在生孩子,单身也是。真的,他没有办法这样做。没有经济上的稳定,在这里没有家人的支持(他们住在东马来西亚,离开了一个航班),呃没有成熟,我想。虽然说是说可能还有一个孩子会强迫他一起去做他的行为。

无论如何,由于这个博客都是关于钱,我以为我会根据实际成本分解收养问题,并坚持到你的头发,我要说的是不是很愉快:

首先 - 有两种方式在这里采用:一种是通过福利部门,另一种是找到自己的宝贝。

福利部的方式是政府资助的方式,将部门将无孩子的夫妇与单身母亲或不得不放弃子女的贫困家庭联系起来。有一个漫长的等候名单,他们优先考虑已婚夫妇,虽然法律和程序确实允许单亲家长采用。父母必须经过筛选才能适应。全体董事会并按有关各方的最佳利益完成。唯一的问题是需要很长时间。排队很长,有更多的收养父母想要一个孩子,而不是有人愿意通过政府渠道放弃他们的孩子(也许害羞,保存脸等 - 我不会在这里投掷婴儿的问题!) 。

另一种方式也是合法的,但是你知道这是怎样的,一旦涉及金钱,那么所有这些都开始看起来像一个商业的婴儿购买球拍。不是一个很好的感觉,任何你切片它。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作为收养父母,您可以与孩子的父母(无论是未出生还是已经出生)达成私人协议,让孩子自己去做。父母必须同意,双方同意,双方当事人通过判决允许或不允许的情况下,通常情况下(6个月培育非穆斯林,并在正式领养下为穆斯林培养2年)由穆斯林父母承担的只能由其他穆斯林采用,不会繁重,有人会说)。

现在这里是粘在哪里,生物的父母通常会得到回报。它可以是一个令人信服的总和,医疗费用,有时甚至没有什么只能让他们放弃孩子,继续前进(通常是父母不想要孩子的爸爸,爸爸不要传道?)。由于福利部门的进度缓慢(我不是错误的,他们应该小心他们放在哪里,不应该这样做),私人采用“工业”的规模要大得多。并且已经有一个价格设置,看起来不太好:

范围是 - 华裔男婴(新生儿或尽可能年轻),您必须至少支付RM20,000。

这是几年前,如果涨到3万令吉,我不会感到惊讶。

在频谱的另一端,印度的女婴 - 父母会给他们的孩子RM800。

是的,先生,两者之间有25倍的乘数。二十五。基尼系数怎么样?

我听说马来人的宝宝在中间的地方,没有必要用现金付钱,他们可以拿家常菜和家具(马来西亚的前同事,结婚10年,没有孩子,等待着)永远是福利,但没有回复,决定从沙捞越的一个村民得到一个孩子,她说她没有多付现金,家里那么穷,他们想要一些冰箱,炉子等基本的东西。)

这是一个坏的情况。很坏。我们的社会如何两极化和贫民窟化,一方面,一个印度女孩可以“卖”这么少,而一个华裔男孩是非常重视的?

这是贫富差距的一个症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undMyHome - Malaysia's new property crowd funding review

Ryan & Miho Petaling Jaya

What does your neighbourhood say about you: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