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si Setiawangsa Kaleidescope - chinese edition

即将在吉隆坡和雪兰莪边境启动一个项目!

土方工程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展示厅可以看到几乎完成了,所以现在这个工程的名称和这个项目的名称一起要求登记。

可用的信息是开发商是Kerjaya Prospek集团 - 他们迄今已经完成了几个项目:222 Residency,288 Residency,The Shore和Veridian Cheras Idaman。

根据这个新项目的位置,我认为有更多的优点,而不是,所以我觉得很好。

风水智慧,位置很好:它背后有一座山(武吉丁),表示强大的支持,巴生河就在前面(而不是前面)。所以在前面的支持和资源的流动下,它的位置非常好。

土地的形状不是100%的理想,不是一个正方形或一个矩形。然而,这种梯形形状是幸运的,因为前面比后面宽,因此能够“接受”更多的智力。如果它被扭转了,那就是坏的。

位置的其他优点:

安静的位置,所有住宅区周围

围绕它的宽阔的道路

轻松访问DUKE,MRR2,AKLEH,如果政府将Jln 1/56连接到Jln AU5,它将连接到新的SUKE高速公路

Jln 1/56直接与DUKE相连,高速公路的入口/出口是距离3308出口不到1公里的回旋处


2-3公里半径内的设施:

锦绣国际学校

新的体育部综合体育馆与奥运大型泳池,赛马场等(以最低收费向公众开放)

2永旺永旺(Setiawangsa&Wangsa Maju旧家具),有冷藏的王莎步行商场

上述购物中心有2座电影院。银行,商店等。

这个位置的缺点:

 远离公共交通工具距离Sri Rampai或Setiawangsa轻轨站相当遥远

 有一条巴士路线,但我没有看到任何附近的公车站,不知道LRT班车是否来了

有一些非法而又成熟的摊位正在迂回交通枢纽的低价单位服务,导致早晚壅塞!非常讨厌,真的,但是一个人必须深吸一口气,并学会与之相处。
安静和住宅也意味着你必须赶走任何东西 - 步行距离内没有商店或餐馆 - 除了上述的非法摊位!大声笑

所以让我们等待更多关于定价,项目设计,设计和融资方案的细节。

基于位置的初步评估是,这将是一个自己留住的地方,我不能想象这是租客很受欢迎,虽然你可以*仍然可以租出来。

我猜想会吸引年轻夫妇或家庭,他们是在AU / Keramat / Setiawangsa / Wangsa Maju地区长大的第二,三代人。

对我来说,从一个安静,幽静和绿色的地方来看,吸引力很大 - 新鲜空气和YET,连接高速公路,靠近KLCC。它也在吉隆坡境内,虽然你需要做的只是WALK在路上,你在雪兰莪哈哈哈

我很高兴看到展示厅做得好看的时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undMyHome - Malaysia's new property crowd funding review

Ryan & Miho Petaling Jaya

What does your neighbourhood say about you: Kuala Lump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