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Residency in Taman Melawati (chinese edition)

在Taman Melawati的旧世纪天堂乡村俱乐部(最近被称为KK俱乐部)的网站上的一个新发展。

我今天早晨开车过的时候注意到了。

我没有在这个地区一段时间 - 所以自然地,我检查了他们的网站。

这种发展的设计和概念是相当有趣的 - 它们的尺寸范围从450平方英尺到2,000平方英尺 - 10种不同的布局。

我对布局设计感兴趣的是有双工选项/迭代 - 即450平方英尺的工作室是基本单元,那么你将有一个双工设计,遵循工作室布局,但是加倍。

这是我的个人偏见,我喜欢双工,因为它给你的感觉就像你住在一所房子里。

平面图显示,客厅天花板的双层高度将翻倍;从而在马来西亚标准的1层公寓单位中创造出一种非常宽敞的感觉。

价格从RM684每平方英尺开始 - 这不便宜。

位置方面 - 我认为只有居住在这里的人才会对此感到欣慰,我认为这将吸引长时间的梅拉华蒂,王萨玛尤和安邦居民的居民。

这是一个很好的,安静的位置。我相信这将对你自己的住宿有好处。

我不认为可以获得高租金回报,也不会获得大量资本收益。像我说的,如果你喜欢邻里,想要自己的住宿,如果你是一个空的家庭,想要升级或缩小到可管理的东西。

总的来说,我喜欢这个发展,正在认真考虑买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undMyHome - Malaysia's new property crowd funding review

Ryan & Miho Petaling Jaya

What does your neighbourhood say about you: Kuala Lumpur